不支持Flash

亚青赛预选赛国青队七球开门红 刘春明赛后仍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6  京华时报

  

亚青赛预选赛国青队七球开门红刘春明赛后仍不满
张呈栋(左四)单刀赴会,应对对方多名球员的防守。新华社记者 陈瑞华 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2007年亚青赛

预选赛打响。6刘春明率领的国青队在小组赛首战7比1狂胜新加坡队,轻松取得开门红。明天,国青队将迎战小组第2个对手马来西亚。

  本届亚青赛分两个阶段,首先是预选赛阶段,所有参赛队被分成7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决赛阶段比赛在沙特举行,前4名将获

世青赛资格。与
中国队
同在F组的最强对手是卫冕冠军朝鲜队。中国队主帅刘春明表示,要立足于出线,然后再追求更好的成绩。

  此战在广西柳州进行,当地政府非常重视本次赛事,投资100多万元翻修了体育场,当地球迷也踊跃购买门票。这一切为国青队备战和比赛提供了极佳氛围,国青队上下赛前表示要用胜利来回报。开场后,国青队完全占据主动。第9分钟,国青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谈杨带球突入禁区,在队友的策应下小角度破门。10分钟后,张呈栋小禁区内再下一城。此后,新加坡队利用中国队失误扳回一球,这激起国青队更强的斗志,之后王亮、周燎(梅开二度)、王云龙、张远打进5球,最终大胜。

  >>主帅谈兵

  刘春明不满唯一失球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国青队大比分战胜新加坡队,但唯一的失球让主帅刘春明非常不满,严厉批评了队员。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当国青队2比0领先对手后有些松懈。第36分钟,中国队后防线连续出现失误,新加坡队左路传中,利用一记禁区外的远射打破中国队大门。这让刘春明的脸色凝重起来。

  中场休息时,刘春明连问了三个问题:“为什么这么轻易就让对手突破?为什么对手射门时禁区前没有防守队员?觉得对手比我们弱就不逼抢了?比赛任何时候都要100%集中注意力!”休息室内,队员们垂着头,默不作声。

  虽然下半场国青队小将没再给对手机会,但刘春明赛后仍严肃地指出:“和弱队打我们都丢球,那碰到像朝鲜这样的强队怎么办?虽然比赛的胜利值得高兴,但丢球很不应该,回去我们还要好好总结,下场比赛绝对不能再出现类似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