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六将发威豪取七球大捷 跨越新加坡首战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1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思菲)昨天下午,亚青赛预选赛F组首轮中国与新加坡的比赛在柳州体育中心进行,结果中国队凭借谭扬、张呈栋、王亮、周燎、王云龙、张远的7个进球以7:1击败对手,其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武汉光谷队前锋周燎梅开二度,而新加坡队在上半时比赛中利用全场唯一的机会打进了保住颜面的一球。8日,中国队将在同一块场地迎战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

  第8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后打新加坡队身后,10号高中锋谭扬得球直扑禁区,面对一名后卫他轻松晃过后小角度抽射,皮球从近角直飞网窝,中国队1:0领先。第18分钟,中国队12号张呈栋禁区内面对一名后卫的紧逼,左脚一扣闪开防守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进,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新加坡队远射将比分扳成1:2。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右前卫王亮大力抽射再度攻破新加坡队的球门。中国队以3: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67分钟,

中国队前锋张呈栋传中,前锋周燎轻松将球顶进空门,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4:1。第69分钟,中国队王云龙头球吊射,场上比分变成5:1。第85分钟,周燎将场上比分扩大到6:1。第87分钟,中国队替补出场的前锋11号张远左路带球用速度强吃一名后卫后禁区线上推射远角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7:1的比分结束了亚青赛的首场小组赛,取得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