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青赛预选赛今日开战 朝鲜成国青小组出线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今天下午,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青队所在小组的比赛将在广西柳州拉开战幕,中青队将在家门口迎战新加坡队,央视五套今日16时直播本场比赛。

  根据亚青赛预选赛赛程,中青队的对手有朝鲜、马来西亚、中国澳门、新加坡和东帝汶。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拿到明年亚青赛决赛圈入场券。从对手情况分析,朝鲜队实力最强,该队继承了朝鲜足球作风勇猛、体能充沛、打法简捷的特点,中青队要想获得小组第一,进而为明年决赛阶段分组谋得种子队资格就必须力压朝鲜青年队。至于其他对手,实力要弱一些,今日对阵新加坡队,中青队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应该能够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