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现身大连慧眼识"英雄" 昔日爱将再次进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44  大连晚报

  福拉多相中翟彦鹏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杭州电 昨天的连浙大战还吸引了国足主帅福拉多到场观看,在联赛进行期间,福拉多的任务就是为了发现新的国足队员,观看比赛的同时,福拉多也决定了一位人选——翟彦鹏。尽管翟子没有出场,但是当时在福拉多手下,翟彦鹏就是一枚重要的棋子,在国足急缺边路球员的情况下,福拉多再次想到翟彦鹏。

  能够看到当年的弟子和老朋友同场竞技,对于福拉多这样怀旧的人来说是件很不错的事情了。现任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的福拉多昨天和绿城俱乐部来了个亲密接触,通过杭州之行后,福拉多决定:有机会一定要将国家队的集训地放在浙江。

  中超联赛期间,福拉多到处挖掘新人,这是福拉多的强项,因为在来中国之前,福拉多就是塞尔维亚青年队的主帅,在大连实德执教期间,像赵旭日、朱挺、权磊这样的新人的发掘,福拉多功不可没。

  之所以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推荐福拉多来绿城俱乐部看看,因为在所有中超球队中,只有绿城没有一名国脚,这难免有些遗憾。国家队教练班子一行来到绿城俱乐部后,参观了绿城俱乐部的硬件设施,优秀的硬件设施打动了福拉多,他表示,“如果国家队再次集训,我就要把队伍带到绿城俱乐部来”。林乐丰也毫不犹豫地表示,“如果国家队有什么需要尽管提,为

中国足球做出贡献是我的荣幸,老板也能全力支持的。”福拉多第一时间见到了老朋友林乐丰,两人侃侃而谈,毕竟两人有一年半的合作经历,林乐丰向福拉多解释, “正是大连实德客场输给浙江绿城后,我才被解雇的。来到绿城后,老板给了我很大帮助,也正是这个帮助能让我努力地将这份工作继续下去。”

  福拉多此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选择几名球员进入国家队,按照福拉多的说法,“目前就想选有冲击力和积极拼抢意识的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中,都会有几名甚至多名这样类型的球员,国家队很需要他们。”说到这,老林开始“毛遂自荐”了,“不是说我的球员比较好,我们俱乐部的确有几名球员适合目前的国家队、福拉多的要求。比如2号右边后卫、29号中场等……”沉思片刻,福拉多突然说道,“我正需要一名右边后卫。”

  也许在下期国足集训名单中,就能看到绿城队员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