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盛赞董方卓梅开二度 称在曼联前途不必过分悲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预备队破进球荒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曼联预备队6:1大胜斯托克港的预备队老生杯比赛中,董方卓梅开二度,打破自己在曼联预备队连续13场不进球的尴尬纪录。当这个消息传到国奥队主帅杜伊耳中,杜伊盛赞小董是个优秀的队员,并希望未来能够把他召入队中。

  杜伊表示,董方卓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把他召入国奥队是他的梦想。“上次曼联在香港比赛,离我们集训地点那么近,弗格森都不肯放人,但我会争取的。”杜伊希望外界不要对董方卓在曼联的前途过分悲观,因为这可能会给小董带来更多的负面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