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教头现身只为协助老战友 不认识国脚杜伊不做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38  新京报

  ■ 帅论

  本报香河讯 (特派记者张磊 田颖)昨日杜伊也来到国足训练场,由于他是总教练,所以先带国奥队训练,接着又来到了国家队训练场地,前后一共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从他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开始,福拉多就从中心位置“回避”到边缘地带。

  “我只是协助福拉多,由于国奥队员比较年轻,我现在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国奥队身上。对于国家队,还是让福拉多自己带比较好一些。”杜伊说。福拉多则表示:“这是我们工作上的安排,杜伊不但是国奥队的总教练,还是国家队的总教练,我只是负责比赛的指挥。”

  到了4号场地后,杜伊与福拉多分别带领一队国家队队员进行对抗。之后,福拉多在场上大声指挥着球员,杜伊则站在场边观看。国家队领队、翻译等纷纷因为天冷穿上棉服,杜伊却顾不得这些,聚精会神盯着场上队员,时不时伸出手比划一下,却不出声。“我对他们不熟悉,我叫不出他们名字来。”他事后解释。直到宿茂臻将他的战术板送来,杜伊才站到场地中央,不过很快,又走到场地另一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