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表现给福拉多信心 海外球员很难再进入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12  竞报

  本报讯 本次集训,国脚们的出色表现和积极态度给了主帅福拉多信心,使得他有足够的底气向没有回国参加集训的海外国脚发出警告。

  “这次集训,每个人都非常努力、非常投入,求战欲望很强。所以,可能会让那些现在没有在队里的球员很难再进入国家队。虽然很多人都希望进入国家队,但我们不能让参加这次集训的球员们失望。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有很多人想比赛,但我不能在现有人员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对人员进行更改。”福拉多表示,如果参加本期集训的队员不出现伤病,包括海外球员在内的队员将很难获得机会。据了解,福拉多对海外球员未能参加本次集训始终心存不满。而国内球员此次的良好表现,给了他暂时忘记海外球员的条件。

  对于参加本次集训的国脚,福拉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队员们已经认识到,对于过去的糟糕成绩,他们负有责任,并决定进行改变。训练时,他们由于太过卖力,让我不得不告诉他们不要太拼,而要把这股劲留到比赛中去。”

  (王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