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军训后将加紧备战 足协有意召回五位海外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距离与缅甸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的首场比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中国男足在新任主帅福拉多的率领下展开了新一期的集训,10月5日开始的为期五天的军训结束后,国脚们将加紧备战中缅之战,而为了确保完胜对手,中国足协决意召回郑智等五位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国脚助阵。

  中国足协日前正式向曼联、曼城、查尔顿、科特布斯和荷甲的维特斯队发出征调函,要求五家俱乐部安排董方卓、孙继海、郑智、邵佳一和于海回国参加中缅之战,以确保国足能够大比分击败缅甸队。与此同时,足协安排新一届国足从10月5日在河北某部队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站军姿、走队列、叠被子这些军人起码的标准成了对国脚们的新要求,而他们的伙食标准则由每天150元降为每天15元。军训结束后,国足将加紧备战中缅之战,对主帅福拉多来说,一方面要向弟子们继续灌输自己的足球理念,另一方面还要寻找郑智、孙继海等主力的替补人选,以便在“海归”们效力的俱乐部不同意放人的情况下,国足仍能以最佳阵容出战中缅之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