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国奥今日开始军旅生涯 福拉多杜伊将留守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5:15  楚天金报

  

国足国奥今日开始军旅生涯福拉多杜伊将留守北京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文:李玮峰:军训能让我少得红牌么?

  中国足协正在全力打造新的国家队,为即将开始的南非

世界杯资格赛做新一轮的准备。昨天下午,国家队和国奥队在大宝饭店集结完毕后,集体前往北京军区某部。从今天开始的五天里,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

  通过5天的军队生活,中国足协希望让队员们在一些生活细节和纪律作风上有所提高,增强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责任感,打造一支具有铁的意志和纪律的集体,让外界在世界杯上看到一个新的团队。

  由于国足在亚洲杯赛上的表现令人失望,特别是在精神面貌和斗志方面,遭到了外界的一致批评,因而军训被作为新组建国家队的第一步,希望冀此重建国足队风。国奥队则因为原定赴欧洲拉练的计划被取消,因而也一同随国家队参加军训。

  受部队有关规定的限制,国家队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以及两名助手等外籍教练将不会随队前往驻军部队,而是将留守北京,在10月10日国家队和国奥队在进行完军训汇报表演之后在香河会合。

  为了塑造全新形象,此次集训国家队为国脚们拟订了9条“军规”:一、训练时认真进行准备和整理活动;二、每天按时参加集合,按时就寝;三、训练、就餐前,全队要在指定地点集合;四、就餐时全队集体进入,餐后集体离开;五、训练、就餐和参加对外活动需统一着装;六、保持房间整洁;七、晚上12时收电脑;八、进入酒店不准穿足球鞋;九、不准带外人进入房间。

  (叶茂)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