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二期与杜家军同时集训 三点考虑让国字号两队同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香河报道 “福一期”在9月26日下午的训练后宣告结束,“福二期”将在10月5日进行,在5天的军训之后,福家军和杜家军将仍然在同一个地点集训。原本确定的清远名将基地被杜伊否决,由于两队人数将超过50人,集训地点还没有最后确定,最有可能是的广州奥体中心。

  10月5日,国家队和国奥队在福拉多与杜伊的率领下到河北保定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按照计划,两支球队都将在10月11日展开集训。不过,中国足协和杜伊、福拉多协商之后,两支球队将在同一个地方集训,这样便于杜伊和福拉多的交流与沟通。中国足协最初联系的是清远的名将基地,不过,杜伊在香河将名将基地否决。主要原因就是名将基地周围太过偏僻,对球员的心理放松不太适合。军训结束之后,两支球队的队员都比较疲惫,球员需要尽快恢复,中国足协也希望留在更合适的地方,并希望继续放在香河基地。不过,香河基地同样偏僻,时间稍微一长,就会让球员产生厌倦心理。

  目前,初步确定的集训地点是广州的奥体中心,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曾经在这里集训过。不过,奥体中心的场地显然也无法接待50人左右的队伍,直到26日晚还没有最终敲定集训地点。本周二,中国足协将最终决定集训地点。此前,包括昆明、南京、济南、成都等很多地方都希望国家队和国奥队能够去进行集训,不过都因为其后到佛山是否方便的问题而被足协否决。从适应气候的角度讲,无论是10月21日的主场还是28日的客场比赛,球队最好的集中地点就是广州,因此,两支球队到广州奥体中心集训的几率最大。

  杜伊和福拉多之所以同意两支球队在一起集训,主要就是便于杜伊和福拉多的沟通,以及便于国奥队球员和国家队之间的磨合。按照杜伊、福拉多以及足协的协商结果,国家队这次征战资格赛,肯定要使用部分国奥队的球员,杜伊与福拉多在一起集训,可以让福拉多更好地使用国奥队的球员。另外,杜伊作为国家队的总教练,同时也是国家队征战资格赛和

世界杯
预选赛
的第二责任人,他要和福拉多一起承担责任。杜伊承诺打完资格赛之前,他要和国家队以及福拉多在一起,帮助球队一起提高。因此,最终决定两支球队在同一个地点集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