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星兄弟连珠联璧合 杜伊现身国足实为小兄弟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23  半岛晨报

  杜伊虽然督训了两天,但国家队的很多事情都是福拉多说了算,杜伊只是给出自己的建议。这次出现在香河,杜伊更像是为小弟福拉多“助拳”,以壮小弟的声势。

  虽然杜伊在训练中也负责带领一组队员训练,但这也仅限于这次集训,因为下次集训开始后,国奥队也将重新集中,届时杜伊就无暇分身了。由于外界对福拉多的能力一直持怀疑态度,杜伊这次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就非常有必要,以免性格和善的福拉多“受欺负”。

  同时,中国足协是在杜伊的推荐下选择了福拉多,杜伊也必须让中国足协看到,自己与福拉多能够亲密无间地配合,这次香河集训,杜伊与福拉多这种亲密无间的表现,也让外界放心——至少,国家队和国奥队不会出现因为“抢人”而闹出不愉快的现象。

  杜伊的出现,更像是为了说明自己与福拉多在“两队一总”的前提下,完全有能力把工作干好。中国足协愿意看到这种情况,杜伊与福拉多也愿意将命运捆绑在一起。A20c晨报9月26日电 特派驻北京记者迟凤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