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出席足协新办公楼剪彩 坦言享受足球享受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0:06  足球-劲体育
布拉特出席足协新办公楼剪彩坦言享受足球享受生活
(点击看组图)

  足球报记者贾蕾仕报道 下午4点30分,中国足协新办公室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剪裁仪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姆以及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都参加了仪式,这是足协搬入东玖大厦时隔9个月后终于完成了剪彩仪式。

  仪式首先由薛立主持,谢亚龙在讲话中感谢了国际足联提供的援助,中国足协新办公室大楼的资金来源于国际足联的援助项目,购买楼房的资金有40万美金来自FIFA,谢亚龙特意向布拉特表达了谢意,同时表示“感谢一期援助项目,也期望二期项目尽快开始”,据悉,二期项目中也会有中国足协的援助资金,目前新办公室只购买了7层,8、9两层楼都是租住的,因此足协也期望能有新的资金注入能完成8、9两层楼的购买。

  随后中国足协与布拉特互换礼品,布拉特特别赠送的是FIFA的会旗,足协则把一个方形的水晶牌礼盒送给了国际足联。参加仪式的还有专程从香河赶来的U18国青队,该队主教练刘春明也参加了剪裁仪式。布拉特最后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兴地表示“我们不仅要享受足球,而且还要享受生活”。

  剪裁仪式最后所有嘉宾在新办公室楼以及U18国青队一起合影留念。在结束剪彩仪式后,布拉特与哈曼姆在谢亚龙的陪同下参观了足协的新办公楼。在参观过程中,布拉特始终关注着女足的比赛,他每到一间办公室都要求工作人员打开电视机以方便观看朝鲜队与德国队的现场直播,当18时布拉特一行离开时,德国已经以3比0锁定了胜局。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