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上任只差龙王点头 新合同严格要求执教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连续演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后,中国国家队选帅大戏终于要落幕了,在“两队一总”的大前提下,大连实德前主教练福拉多将正式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不过,福拉多上任的官方消息最快也要等到周五才会公布。

  上周日,福拉多抵京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最后的谈判,最终确定了20万美元的年薪,合同期限为一年。明年奥运会结束后,如杜伊带队成绩出色将接管国家队,同时福拉多也将出任杜伊的助手。而且,其在位期间,杜伊也将在宏观方面控制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中国足协也通过相关渠道向外公布了这一结果。之所以没有正式向外公布这一消息,主要原因在于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在女足

世界杯各主办城市考察,他要周四晚才会返回北京。因此,中国足协向外公布福拉多就任一事,最快也要等到周五。另外,中方教练组人选也基本确定,李霄鹏、区楚良将成为新任教练组成员,至于谁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刘春明的可能性最大。

  据悉,福拉多上任后,新一届国家队将于10月7日正式成立,随后会进行集训备战。随后的两场世界杯

预选赛资格赛,将决定这届国家队的命运。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新一届国家队将先进行军训,然后前往佛山进行主场比赛的备战,21日的比赛结束后将前往缅甸进行客场比赛。

  中国足协与福拉多签订的合同中,对球队比赛成绩的要求颇为严格,如果无法完成通过资格赛的任务,其国家队主教练的使命也许只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如果不能通过资格赛,对于

中国足球来说将是一场灾难。”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