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国脚热捧福拉多上任 季铭义:他具备执教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50  城市快报

  反 应

  由于此前媒体已经披露福拉多即将走马上任,因此国脚们对此消息似乎并不惊讶。而众多大连国脚倒是对福拉多的上任颇为兴奋,季铭义认为:“福拉多的战术思路符合中国球员的特点。”

  福拉多曾在中国联赛执教过,很多国脚对他并不陌生。接受采访时,申花队的李玮峰就认为:“他具备了很高的水平,而且执教过大连队,我想他对我们不会感到陌生,很快就能接手国家队。”不过私下里,不少熟悉福拉多的国脚对他并不感冒,一些人甚至认为:“福拉多执教大连队的成绩并不好,而且他和一些队员还闹出了矛盾,他并不是国足主帅的最佳人选。”福拉多能够入选,杜伊在背后起了绝对作用,不少国脚担心自己的位置会被国奥球员取代。相比较而言,大连的国脚则显得相当兴奋。福帅在执教大连队期间,和不少队员的私交都还算不错,让这些球员对重返国家队充满了信心。季铭义就认为:“福拉多曾在中国执教过,他非常了解国内球员的水平和特点,因此他更能做到有针对性,我对他的执教前景很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