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秘密抵京即将签约 9月12日可能召开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9月9日早,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首都机场,随即,他被国奥领队李晓光接到了下榻宾馆。福拉多,一个被媒体的口水几乎淹没的名字从纸上落地,如果不出意外,9月12日下午,中国女足迎战世界杯第一个对手前,福拉多就任中国男足主帅的发布会将在北京昆仑饭店2楼贵宾厅举行。

  和当初迎接杜伊到来大费周章不同,接待福拉多要简单得多,由于媒体正被女足世界杯吸引,加之福拉多到来一直在炒但一直未到,大家都有点厌倦。所以,知道福拉多到来的媒体不多。

  经过贝尔格莱德的长途飞行,福拉多有些累,所以,初次的接触时间很短,足协副主席南勇给了他一份合同书,让他好好研究一下里边的细则,提出自己的补充意见,为10日的正式签约会谈做准备。(吴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