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临时工”福拉多入主国足倒计时 更好配合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张宴飞

  9月10日,国足主帅正式到位———在足协的“新国足备战计划”中,已经赫然列入其中。而人选也不再有太大悬念,福拉多———杜伊推荐的第一热门人选,入主国足也只剩下最后的倒计时。除福拉多外,桑特拉齐也是一大热门。无论是杜伊+福拉多还是杜伊+桑特拉齐,“红星组合”都将照耀中国国足。

  时间本周与福拉多直接联系

  在足协的“新国足备战计划”出台同时,选帅的准备工作显然已准备就绪。虽然到目前为止,足协并没有公开表示与任何一位外籍教练进行正式接触,更是否认福拉多就是中国足协的唯一人选,但这一切只是为双方谈判减少难度。

  据悉,8月31日之前,最迟也会在本周日(9月2日)之前,足协就将与福拉多进行直接联系,“我们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见面进行谈判,我们已经准备好相关的材料。”一位足协人士透露,“这次选帅时间很紧,但我们还是要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充分。我们希望在正式接触后,就尽快落实下来。”

   原因能更好的配合杜伊

  “我们必须选择一个能够和杜伊配合好的,保证国家队不与国奥队冲突。”这位足协人士一语透出选择福拉多的主要原因。

  由于此前杜伊已经与福拉多有过详细沟通,而福拉多本人也通过媒体表达了愿意执教

中国队的想法。目前只剩下一些合同细节问题,包括执教时间、薪水,以及如何与国奥队协调的相关内容。

  从足协内部透露的消息来看,凭借杜伊推荐这个关键因素,双方达成一致并不存在问题。

   合约新帅期限暂定一年

  与福拉多接触前,足协内部已经参照之前聘请外籍教练的合同内容起草了一份新主教练的合同。据了解,新任主教练的合同期限为一年,而薪水仍然是个秘密。

  对于一年期限,足协人士解释说:“如果明年杜伊打好了,让杜伊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是最好的选择,因此现在与新任主帅签订一个短合同比较合适,但这既不符合国际惯例,也很难获得对方的同意。而签约一年,对于杜伊在奥运会后接手也不会有太多麻烦,实际上也只需要多付两个月薪水而已。”

   中方组长刘春明呼声最高

  福拉多入主国足已无太多悬念,目前中方教练组的竞争则格外激烈。据了解,教练组成员中,李霄鹏、区楚良已基本确定,但教练组组长的位置还有待商定。此前,呼声最高的中方教练组组长人选是刘春明,但由于他正执教国青队,加上他本人更执教青年队,所以此事有待商榷。除刘春明外,吴金贵、贾秀全、马林则是教练组组长的后备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