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正等着福拉多谈判 蔚少辉:外籍教练带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国家队10月21日与缅甸国家队进行的世界杯资格赛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主教练、教练组人选、主场地点以及队员挑选情况都在相应展开。目前,主教练人选基本敲定福拉多;李宵鹏和区楚良入选国家队虽没有悬念,但教练组组长人选并未最终确定;另外,国家队主场比赛地点基本确定为佛山市的四季莲体育场;只是球员的挑选工作需在教练组人选确定后才能正式启动。

  四项工作中,主教练的挑选工作当为重中之重。由杜伊推荐的福拉多至少从硬件上满足了足协和杜伊的双重要求,至于能否最终成行,则要完全取决于本周内与福拉多的谈判。”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继续强调:“一定是外籍教练带队参加资格赛。”

  另外,足协相关成员也将前往佛山考察比赛场地等设施,为国家队首战做好准备。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