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协敲定组队方针 球员场上要有见血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不具备钢铁般的意志,关键时刻顶不住的球员就不能进国家队。”虽然目前中方教练组以及外籍执行教练还没有确定,但是足协领导们已经表示国脚必须具备钢铁般的意志!入选的球员必须在场上具有霸气和王者之气。

  谢亚龙和南勇已经达成一致看法:新国家队必须具备王者之气、见血精神、勇猛凶悍的“非我莫属”气质。

  在昨天足协内部工作会议上,谢亚龙首先强调的是王者之气和见血精神,这是一支球队必须具备的气质和素质。具备了这样的气质,我们的球队才能在比赛中形成那种“非我莫属”的霸气,才能向世界一流强队迈进。

  据悉本次秘密会议上,福拉多的合同事宜已经摆上桌面。足协的这一细节事实上已经表明他们没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国家队的主教练选拔,在很大程度上他们已经将国家队主帅人选的选拔托付给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作为前南斯拉夫“红星派”的教练,福拉多和杜伊科维奇有着非常良好的私人友谊,而福拉多的薪水只有20万美金,远远低于杜伊科维奇的30万美金。(崔 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