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为新帅定三套长久方案 杜伊去留将成关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福拉多出任新国足主教练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但这毕竟只是奥运会之前的一个权宜之计。因此,为了确保未来的国家队能够在奥运会后有一个更稳定的发展,足协更是定下了三套长久方案以面对可能出现的变化。

  众所周知,与新任主教练签订一年的工作合同,这只是中国足协在明年奥运会结束之前的一个权宜之计,因为现在的形势决定了一切只能以奥运会主。但是在奥运会之后,足协的工作重点必然还是要回到世界杯上,所以足协针对如何打好世界杯的预选赛做好了三套长久方案,到时候根据奥运会之后的形势选择启动哪一套。

  第一套方案当然是杜伊在明年奥运会之后接手,这也是最理想的结局。但是正所谓所有事情都必须想到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这就是一旦国奥队成绩不理想,杜伊在国奥的执教也无法让人满意,那么杜伊肯定不可能再接手国家队,所以这就要求足协必须启动其他备用方案。

  在另外两套方案之中,其中就包括,不排除那时候的国足主帅带队成绩不错,也就是说福拉多独自带队的效果很好,因为这也是可能出现的情况,毕竟福拉多也不是一个彻底水货,如果说在这大半年之中福拉多已经很好的完成与国家队的磨合,所以在一年合同到期之后再续签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考虑到如果杜伊走人,福拉多也未必能够留下,而且还存在福拉多带队成绩很差这一点,所以这就势必要求足协必须坚决启动第三套方案,就是重新聘请一位新的外籍教练,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我们不可能等到奥运会结束之后再去挑选,这个工作必须要提前就开始,也就是准备合适的人选,虽然不一定能用上,但是总要有准备。大概的时间应该在明年2月份的

东亚四强赛之后,到时候福拉多的第一次考试结束也出来了,他的执教大家也能够看到,而且那时候杜伊也完成在欧洲的拉练,我们也能够根据国奥队与欧洲一些国奥队的表现之中看出杜伊的真实水平。如果确实不行,所以从明年2月末就要开始寻找新的外籍教头。”对于这第三套方案,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前面几次失败的教训告诉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而且要把准备工作提早进行,否则像这次亚洲杯失利,就造成现在的组建工作非常被动。(新浪体育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