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封闭会议总结亚洲杯 朱广沪述职主帅生涯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6:37  新浪体育
足协封闭会议总结亚洲杯朱广沪述职主帅生涯结束

(朱广沪显得很是轻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中国足协于今天召开内部会议,重点总结亚洲杯的失利以及讨论未来国家队的构建问题。原定9点开始的会议被推迟到10点举行,参加会议的包括朱广沪以及足坛元老,还有贾秀全、吴金贵这些国足主帅的人们候选人。

  整个会议的进行都是在封闭状态下进行的,禁止媒体记者打扰,足协希望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午休会期间,参加会议的众元老刻意与媒体记者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毕竟这可能涉及很多足协高层的决策讨论。在没有定论的情况下,大家都是三缄其口。

  今天上午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关于亚洲杯的总结,即朱广沪的述职报告。据悉,与会元老与朱广沪以及足协领导认真交换了关于亚洲杯的意见。“会议上,我会承认自己的失误,对于小组被淘汰,主教练还是应该负完全责任的。”此前,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至于合同,现在确实已经不存在问题了。因为球队没进入前四,从法律上而言,我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已自动停止,不存在辞与不辞的问题。”

  虽然此前有过下课承诺和请辞行为,但在程序上,截至今日述职前,朱广沪依然是国足主帅。按照中国足协与朱广沪签订的合同,述职会结束,这也标志着朱广沪正式结束了其国家队主帅生涯。

  据了解,朱广沪的述职报告把执教国家队近三年的得失向足协做一个交代。上午将近10点,朱广沪满面春风地出现在了足协大楼会议室,出国度假归来老朱的心情显然不错。8月初,朱广沪就去了荷兰,在那里看了几场足球邀请赛。在

阿姆斯特丹,参赛队伍有阿森纳、阿贾克斯、马德里竞技和拉齐奥;不远的鹿特丹,则齐聚着
利物浦
、波尔图、费耶诺德和上海
申花
。4天中,朱广沪一口气看了8场球。之后,朱广沪回到了国内。

  朱广沪做最后的述职报告,中国足协则希望朱广沪能够更多地从失败的经历中提取一些建议。这也是朱帅能为国足做的最后一件事。因为朱广沪没有进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的想法,足协也不会在教练组中为他留位置。

  述职之后,朱广沪将前往欧洲某俱乐部考察学习,此前有报道称朱广沪已经接到意甲豪门的邀请,将抵达亚平宁充电半年时间。朱广沪本人对于这次意大利之行十分看重,他表示自己不会离开足球,会珍惜这次充电的好机会。

  (常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