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下周将会有大动作 桑尼大战福拉多要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2:4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咯) 在选帅陷入僵局之际,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桑特拉奇对中超15支球队阵容异常熟悉,而且对薪水已经没有奢求,桑尼已经让福拉多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下周之内,桑尼大战福拉多就会有分晓。

  据了解,足协内部人士也考虑到了国家队和国奥队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冲突,原因如下:一是国奥队的球员没有一个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二是在聘请外籍主帅的时候,可以将2008年9月份之前不能征调国奥队球员作为条件;三是国家队最大力量支持国奥队超龄球员也是聘请外籍主帅的条件,这样国家队和国奥队就没有什么冲突,也没有必要非要赌注杜伊来接手国家队,更不用为国家队选择一个杜伊的“傀儡”。足协某高层人士也承认:“争取处理08奥运会和其他工作的关系,需要我们进行最大的支持。不过,国家队的生存应该和国奥队没有什么关系,也不会影响到国奥队的备战,需要确定好原则,两支球队各负其责就是了。”在各种复杂的局势下,下周究竟是因为桑特拉奇还是福拉多搞出选帅的大动静,谁也不好预料。

  桑特拉奇在沙特国家队和马其顿国家队赋闲之后,前南斯拉夫足协依然非常器重,聘任他担任了前南斯拉夫青少年足球的“总管”,权力凌驾于前南斯拉夫青少年总教练之上,在前南斯拉夫足坛可谓是举足轻重的人物。更为重要的是桑特拉奇对亚洲足球和

中国足球十分清楚,能够写出中超15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和位置。不知不觉间,桑特拉奇和福拉多的PK已变得紧张而又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