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特拉奇大战福拉多 国足选帅大戏下周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7:36  大河报

  □小新

  在选帅陷入僵局之际,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桑特拉奇对中超15支球队阵容的异常熟悉,而且对薪水已经没有奢求,桑特拉奇已经让福拉多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下周之内,桑特拉奇大战福拉多就会有分晓。

  杜伊称桑特拉奇开始就在他给足协推荐的名单之中,实际上,杜伊推荐的名单并不是一次提供的,这也说明了足协对杜伊开始阶段推荐人选的不满意。知情人士说:“福拉多的确是热门人选。”这是一个非常暧昧的说法,因为热门人选不等于就是绝对的人选。足协的很多人都在为国家队选帅的问题着急上火,真正的权力却掌握在谢亚龙手中。“两队一总”是一个世界性的创意,在教练的选择上也要让全世界刮目相看。因此,如果按照谢亚龙的想法,既然要听杜伊的,就会选择福拉多。问题是有人提出了解决国家队和国奥队人员冲突的具体办法,国家队和国奥队根本不可能存在大的矛盾,以此来要挟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是一种典型的弱智。

  据记者了解,足协内部人士也考虑到了国家队和国奥队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冲突,原因如下:一是国奥队的球员没有一个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二是在聘请外籍主帅的时候,可以将2008年9月份之前不能征调国奥队球员作为条件;三是国家队最大力量支持国奥队超龄球员也是聘请外籍主帅的条件,这样国家队和国奥队就没有什么冲突,也没有必要非要赌注杜伊来接手国家队,更不用为国家队选择一个杜伊的“傀儡”。某足协高层也承认:“争取处理08奥运会和其他工作的关系,需要我们进行最大的支持。不过,国家队的生存应该和国奥队没有什么关系,也不会影响到国奥队的备战,需要确定好原则,两支球队各负其责就是了。”在各种复杂的局势下,下周究竟是桑特拉奇还是福拉多搞出选帅的大动静,谁也不好预料。

  桑特拉奇在沙特国家队和马其顿国家队赋闲之后,前南斯拉夫足协依然非常器重,聘任他担任了前南斯拉夫青少年足球的“总管”,权力凌驾于前南斯拉夫青少年总教练之上,在前南斯拉夫足坛可谓是举足轻重的人物。更为重要的是桑特拉奇对亚洲足球和

中国足球十分清楚,能够写出中超15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和位置。不知不觉间,桑特拉奇和福拉多的PK变得紧张而又扑朔迷离。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