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官网关注留洋球员 伊朗悍将受重伤需休养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37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关注留洋球员伊朗悍将受重伤需休养半年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伊朗中场球员内科南周四在西班牙奥萨苏纳队的训练中受到重伤,因此他将不得不休息至少半年的时间。

  内科南是在与维拉利尔的热身赛中不幸受伤的,随后俱乐部宣布这名26岁的球员右膝严重受伤。奥萨苏纳队队医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在受伤后的首次检查中并不是很悲观,但是在随后的检查中却证实很不乐观。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伤,他将不得不缺席新赛季的很长时间,原则上他将将缺阵至少半年。”队医表态说。

  上个赛季内科南从阿联酋联队转会,在欧洲联盟杯上帮助奥萨苏纳队打进了半决赛。同时在今年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赛上,内科南打进了两个球帮助球队晋级八强。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