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圈定六名超龄球员 郑智邵佳一入选体现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郑智、邵佳一、孙继海、孙祥、李玮峰和韩鹏,这6人就是杜伊圈定的超龄球员。在接下来国奥队的集训中,这6人将被杜伊进行再次筛选,最终确定3名超龄球员的人选。

  之所以选定以上几名球员,杜伊有自己的想法。通过几次比赛,杜伊感觉到国奥队在进攻和防守上存在问题,为了让后防更加巩固,杜伊决定召进国家队后防核心李玮峰。孙继海和孙祥的入选是杜伊针对国奥队打法做出的选择。郑智和邵佳一的入选则是杜伊“攻势足球”的体现,6名超龄队员只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防守队员,也再次显示了杜伊要把进攻进行到底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