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就该国足打世界杯 李玮峰:足协缺优秀管理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00  北京晚报

  几天前,大国家队方案一出,让众多国脚心头一酸。虽然亚洲杯确实没打好,但是如果就这么被自己的晚辈抢去了打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实在还是有点窝囊。随着中国足协变卦,国家队即将重组,可以代表中国去打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众国脚总算是乐开了花。“世界杯本来就该我们去打。”大家纷纷这样说。

  “真的吗?”郑斌在听到自己有机会去打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的消息一开始还有些难以相信。“其实这本来就是一个很正常的决定,世界杯肯定由水平最高的国家队参加。毫无疑问,我们在亚洲杯上的失利是外界批评我们的主要焦点,但杯赛在有些时候偶然性很大,假如王栋那个球进了呢?我们在亚洲杯上也有踢得好的时候。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肯定有充分的信心,2004的世界杯预选赛对我来说,印象太深刻了,我怎么都没想到我们会出局,这一次我们绝对不会放过这次机会。”郑斌说。

  李玮峰对足协的这一决定也表示支持。他说:“我认为

世界杯
预选赛
还是应该由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去参加,这是足球本身的规律和业界的标准,
中国足球
现在遭遇到的情况实际上是缺少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如果能够为球员创造一个好的踢球空间和环境,这才是当务之急。”

  韩鹏也表示了同样的观点:“我们会吸取亚洲杯的教训,世界杯预选赛我们会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世界杯和奥运会对我一样重要。”

  本报记者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