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杜伊:海外拉练无益 有些队员不会再给他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07  新浪体育
对话杜伊:海外拉练无益有些队员不会再给他机会

(杜伊:有些队员不会再给他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国国奥0比1输给了朝鲜国奥,最终只取得了亚军的成绩。杜家军冠军梦想在福地沈阳破灭,杜伊的心情显然不太好。在参加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杜伊又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面对失利和目前的困境,杜伊坦言这让自己对国奥有了更好的认识。

  对于球员的使用,杜伊的话语中显然带着几许不满,“有些队员不会再给他机会”。此外,杜伊仍然坚信奥运会前四的目标一定可以实现。当有记者问杜伊前段时间的海外拉练是有帮助还是负面影响时,杜伊的回答很干脆,“没有帮助,是负面的”。

  新浪体育:我们队伍来了沈阳之后是不是一直坚持一天两练?

  杜伊:没有,我们哪天两练了。我们上午就是出来跑步,下午进行战术有球训练。昨天我们训练的时候你来了吗?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下半场队员们在场的表现好象是一片空白,通过这场比赛您是不是对您的队员们有了新的认识?

  杜伊:我并不害怕这个问题,倒是有一个很小的资料让我知道他们的能力。我是主教练我在挑选队员,他们通过自己的表现觉得自己的能力如何去进攻。

  新浪体育:你将给队员们多长时间去改进这些缺点?

  杜伊:有些队员我不会给他机会的,有些队员我只会更多的表扬他。

  新浪体育:请问是哪些队员?

  杜伊:这个问题不能说。

  新浪体育:今天改成352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杜伊:因为我想让5个中场来控制一下,但是很遗憾没有做到。

  新浪体育:今天遇到主场球迷的嘘声,对此您怎么看?

  杜伊:这是很正常的事,全世界都有这样的情况,尤其是这种足球,踢的好的时候大家表扬你,踢的不好的时候就反对你,嘘你,我们经历了很多,这个不是让人担心的问题,特别像我们职业教练随时都准备着这种。

  新浪体育:有球迷这么说,打日本和打朝鲜没有裁判的帮忙的话,可能还取不到第二名的成绩,对此您怎么看,对裁判您怎么看?

  杜伊:裁判这个问题不是我来评判的,我一般也不会评判裁判,你们也知道国际足联是禁止主教练评判裁判的。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在我们工作中碰到这样的问题是正常的,所以我都不担心,我担心的是我们的队员为什么不能表现出我期待他的能力。

  新浪体育:为什么不把蔡曦、张鹭,包括像郑涛这样的队员派上场,为什么没有考察这些替补?

  杜伊:让他们踢什么位置呢?

  新浪体育:你不是把这些队员招进队里头就是要考察他们吗?

  杜伊:是这样,我是考察他们。

  新浪体育:那你考察到他们了吗?

  杜伊:因为是杯赛还是想派出最好的队员来踢这样的比赛。

  问:从土伦到现在,包括南非八国赛,包括拉练,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了,从这这一段时间的比赛您发现了什么样的问题?下一步怎么去调整?

  杜伊:我们首先要分析这次比赛中产生的问题,然后来改进,让以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失误。

  新浪体育:这次只带三个前锋过来,董方卓在

曼联的热身赛中有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对此您怎么看?

  杜伊:我们的前锋在第一场比赛中进了两个球,后边的两场比赛前锋都没有进球,董方卓一方面我还不太了解他踢的怎么样,另一方面我们要求他回来曼联也不放。

  新浪体育:现在很多球迷对裁判都不是很满意你怎么看?

  杜伊:我是不能评价裁判的,因为你作为记者也知道,国际足联禁止主教练评价裁判。

  新浪体育:去年的时候您说明年奥运会的目标是前四,经过这么长时间您的目标还有没有机会实现?

  杜伊:我觉得完全可以。

  新浪体育:从南非到

意大利的海外拉练,您觉得对球队是有帮助还是有负面影响?

  杜伊:没有帮助,是负面的。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