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暗指国奥拼劲不足 中朝战或决定球员未来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3:21  新浪体育
杜伊暗指国奥拼劲不足中朝战或决定球员未来前景

痛失冠军将换苦果

  新浪体育讯 四国赛之前,杜伊就喊出了夺冠的目标,而且又在战前发布会上再一次重申夺冠目标。然而,0-1输给朝鲜之后,冠军梦想最终破灭。其实,这是杜伊上任以来最好的一次夺冠机会,家门口作战,只要战胜两连败的朝鲜就可以如愿,但结果却是截然相反。赛后发布会上,杜伊对于夺冠口号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与此同时,杜伊也略微地表达了不满的情绪,他认为某些球员的拼劲不足,将凭借这场比赛的表现来考虑将来的使用问题。

  杜伊在评价完爱将陈涛之后,有记者问明年奥运会这些球员能打到什么程度?杜伊表示:“这场比赛明显今天踢的不好,让观众很不满意,但是我想不要通过一场比赛的胜负而担心。这一场比赛一个练兵,真正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会队伍会变得很强。”

  四国赛之前,杜伊两次在正式场合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明确提出了夺冠的口号,可见其对冠军的渴望。发布会上,杜伊解释说:“四国赛开始前对外宣布我们夺冠,其实我这么说主要是想鼓励队员。以前在一场比赛里射门,我们这支队一般都能创造10次以上的机会,但今天只有两次。我们今天没有打出来,可能是五天三场比赛的原因,队员们的疲劳也上来了,这个不应该是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一个借口。”

  接着杜伊说:“我们的拼使劲不够,是我们今后要考虑的,我们要考虑这些队员将来使用问题。”从这句话可以看出,杜伊对某些球员的表现不满,或许本场比赛的表现就将决定某些球员未来在国奥的前途。

  有记者问:“你在来的时候对改造国奥队,首先是从边路开始,现在感觉效果如何?”杜伊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前两场比赛基本上表现出来了,朝鲜队用的五个中场的球员打的非常好,今天也是没有创造出机会的一个主要原因,也是我们需要改正的一部分。”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