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首发-国奥圆梦之战恢复旧阵 周海滨带伤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3:46  新浪体育
预计首发-国奥圆梦之战恢复旧阵周海滨带伤复出

国奥向冠军冲刺

  新浪体育讯 打日本队之前,主教练杜伊对于球队会采取什么样的阵型卖了一个关子。但最终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果然是国奥队从建队之初就演练的442,但是明天的比赛呢,面对只能胜,而且必须要在净胜球上压倒日本队的这个任务,杜伊会不会重新打出352的进攻阵型呢?虽然这些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根本看不出来,但是国奥队内部大部分队员都认为,考虑到大家的体能状况,最后一场还是可能会打442的阵型。

  “大家的身体都已经很累了,尤其是两个边前卫,像小毛两场都没有打满全场,如果明天再打352,只安排两边安排一个人,小毛就更吃不消了。还有沈龙元也是第二场打了全场,体能消耗也很严重,所以最后一场还是得在边路放上两名球员,从这个情况看,我们虽然要加强进攻,但是还是要打442,这样才能保证大家的体能合理分配。”一位队员这样分析到。

  前面两场比赛,国奥队的主力位置基本上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尤其是像后防线与前锋线。第三场比赛,门将还是要由刘震理来出任,这样来自辽宁队的小将张鹭也将遗憾地错过在辽沈球迷面前亮相的机会了。在后防线,苑维玮、戴琳、万厚良、吕建军这四名后卫也是原封不动。

  在中前场,首先是前锋线,朱挺与姜宁在前面两场都很抢眼,第二场两人也都获得了机会,所以他们再次出任主力也不是问题。在前卫线上,毛剑卿和沈龙元这对

申花组合将依旧占据左、右前边卫的位置。目前惟一有可能出现变化的就是后腰或者是前腰。在第二场比赛之中,周海滨没有上场,赵旭日出任后腰。应该说这个安排并不是什么意外,之前我们在预测中日之战的时候便已经表示,周海滨和赵旭日这两个国脚哪个人打后腰都是正常的,就看杜伊临场如何安排。最后一战考虑到体能问题,已经休息一场的周海滨应该可以出任主力。此外,队长陈涛在前面两场都被提前换下场,而且杜伊也认为陈涛在第二场之中表现不是很好,所以如果在前腰的位置上进行调整,也并不是什么意外。

  预计首发:

  前锋:朱挺、姜宁

  前卫:毛剑卿、陈涛、周海滨、沈龙元

  后卫:苑维玮、戴琳、万厚良、吕建军

  门将:刘震理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