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练杜伊对症下药 毛剑卿释放能量引队友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3:12  新浪体育
最后一练杜伊对症下药毛剑卿释放能量引队友惊叹

最后一练放松为主

  新浪体育讯 “累,真的太累了,三天打了两场比赛,身体已经到了很疲劳的状态。”国奥小将吕建军在今天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说到。实际上,这也是差不多所有打了两场比赛的主力队员的一致想法。由于本次比赛的赛程相当密集,这对球员们的体能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所以,在最后一场比赛来临之前,主教练杜伊给队员安排的准备工作只有一项:就是放松。

  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还在第二天安排了一天两练。但是在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杜伊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队员们已经在与日本队拼了90分钟之后,体能消耗非常严重。在休息里面,不少队员就已经累的有些说不出话来。“我们实在是太想拿下日本队,小伙子们真是拼了,这场比赛我们所有人都在不停地抢、不停地跑,我们的队员比日本队跑动的距离要多得多,所以打完第二场之后,队员们的体能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这也是我们目前最大的困难。”一位队内人士谈到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时直言,体能已经成为国奥队最大的敌人。

  经验丰富的主教练杜伊显然也看出了这一点,因此在今天把上午的训练也取消,让队员们好好睡了一觉。直到晚上7点45分,队员们才登上大巴车前往沈阳奥体的外场进行赛前的训练。

  到达奥体之后,杜伊把球员们分成两组。分别由体能教练托米奇与中方教练宿茂臻带领队进行慢跑,大约20分钟的准备活动结束之后。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带着姜晨、李微、白磊等这些在前两场没有上场的队员们在禁区两侧练起了传中与包抄。而另一边,大部分参加了前面两场的主力队员则一直在托米奇的带领之下在场边做一些牵拉性的腰腹训练,与其说是训练,不如说是放松,队员们笑呵呵地躺在草地看着其他队员进行射门。当一个皮球滚到毛剑卿身边时,小毛立刻按耐不住从地上跳起来,一个远射轰向球员。这也惹得大家笑着说:小毛你还是有力气啊,明天就打满90分钟吧。

  在球队之中,目前崔鹏与周海滨两人都有伤在身。今天晚上崔鹏也是一直在队医严诚的帮助下进行治疗。而周海滨的伤势则并不太重,而且已经休息了一天的这位中场大将体能也相对好一些,他应该可以参加明天的最后一战。(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