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国奥成功复仇博茨瓦纳 日本揭幕战胜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53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时,沈阳四国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沈龙元和姜宁的两次破门以2比0战胜博茨瓦纳,报了南非八国赛0比4惨败之仇。  

  开场之后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赵旭日、周海滨两人在中场频频将球打向博茨瓦纳队的肋部。第40分钟,中国队围攻对手,皮球被解围出禁区后赵旭日一脚标志性的远射直接将球攻向对手的球门,博茨瓦纳队门将将球挡出底线。国奥角球开出后博茨瓦纳队的门将将球扑出禁区,禁区外围的周海滨将球做给左侧无人防守的沈龙元,后者一脚抽射在人群中飞进近角,中国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奥仍有不俗的攻势。第51分钟,

中国队将球打入对方左侧禁区前沿,姜宁带球内切时交给赵旭日,后者做球再回传,姜宁起左脚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崔鹏在前场右侧被对手侵犯,周海滨主罚任意球旋转向弧顶处,前点的球员没有顶到皮球,后点的姜宁头球一甩,皮球直窜球门远端死角,中国队2比0领先。最终国奥在首轮之战后,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
日本队
占据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3日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交锋,朝鲜将迎战博茨瓦纳队。 

  中国队出场阵容:刘震理/万厚良、戴琳、苑维玮/沈龙元(65’崔鹏)、赵旭日、周海滨(83’吕建军)、陈涛(77’李微)、毛剑卿(65’王晓龙)/姜宁、朱挺  

  日本揭幕战胜朝鲜 

  8月1日17时,在率先进行的揭幕战中,日本队2比1战胜朝鲜。第22分钟,日本队的任意球罚出后被朝鲜队球员破坏出底线,8号梅崎司罚出角球,4号队友河本裕之垫射攻破球门。第28分钟,日本队前场左路进攻,梅崎司接队友脚后跟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71分钟,朝鲜队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日本队13号安田理大拉倒朝鲜队2号车正赫,主裁判谭海果断判罚了点球,朝鲜队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的13号李泽民大力抽射左上角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最终变成1比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