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国足失利领导有责任 证实朱广沪辞职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崔大林表示:输球并不仅仅是排兵布阵、换人等技术问题,而是要反思———为何中国足球多年徘徊不前?同时证实朱广沪曾与足协约定“不进四强就辞职”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王镜宇 马向菲)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天说,中国男足不久前在亚洲杯赛上小组未能出线,领导负有责任。

  崔大林同时表示,中国男足在亚洲杯赛上的失利要挖掘深层次问题。至于下一步中国男足的教练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在研究之中。

  他说:“亚洲杯赛

中国队小组未能出线,这不仅是技术层面上的问题,不仅是球员、教练员和某场比赛排兵布阵、换人这些技术上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从深层次上反思
中国足球
,为什么多年来徘徊不前,为什么在重要比赛中屡战屡败?这里有体制问题、机制问题、有思想教育体系问题、有训练问题,也有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他表示,中国足球目前的状况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结果。

中国男足在亚洲杯赛上没能出线,领导上负有责任。

  崔大林证实,朱广沪当初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时与中国足协有一份合同,(约定)亚洲杯赛中国队要是打不进前四名他要主动辞职。但是,崔大林希望媒体不要将此事炒作成“打不好就要换主教练”。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