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杜伊再出惊世豪言:国奥要连赢日本两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26  厦门日报

  本报专稿 在沈阳四国赛上,中国国奥队以2比0击败了博茨瓦纳国奥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但是对只进了两个球表示遗憾。下场比赛,中国队对阵日本队,之前日本队两次击败中国队,杜伊在发布会上再出惊世豪言,“历史的存在就是让我们去改变的,我们就要从现在起改变历史,从现在起连着赢你们两次。”

  在总结比赛时,杜伊说,“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应该赢得这场比赛,而且有很大的可能应该进更多的球,很遗憾有很多的机会,我们没有抓住。但我还是要对我的队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在这次四国赛上取得了胜利,赢得第一个三分。比赛没有获得足够多的进球,但是还是得到了想要的分数。上半场,我们遇到了一些体能危机。一方面是气候,还有场地的原因。但在下半场,我们把速度提了起来。我们做了换人不是因为队员的表现有问题,而是想要他们节省一些体能。”

  有记者把博茨瓦纳主教练在赛后的话告诉了杜伊,杜伊对其表示理解,“我对我来自博茨瓦纳的同事表示理解,因为他们确实很不容易,在比赛前一天才赶到比赛地点,加上博茨瓦纳和中国之间的时差,他们确实比较累。我相信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表现得更好。大家在比赛中已经看到了,他们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战术上也很有素养。在下半场我的同事可能会认为我们是靠体能在赢他们,但实际上我们控制了比赛。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对博茨瓦纳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表示钦佩。”

  沈龙元在赛后表示,他的那个进球是杜伊赛前设计的,对此杜伊并没有否认,“其实我一有什么灵感,我都会对队员说,这次是碰巧了,实现了!”当然还有记者继续询问名单的问题,对于这样老生常谈的问题,杜伊也给予了解答,“我对我目前的队员感到满意,明年1月开始名单还会从这批队员里面出。当然还要包括超龄队员,我还会考察联赛,表现好的队员会进来。当然以前在我们球队中的队员,如果表现好的话也会回来。”

  【赛况】

  沈阳四国赛第二场比赛受到中国观众的关注,因为其对阵双方为中国国奥队和博茨瓦纳国奥队。结果凭借沈龙元上半场的一脚远射破门和姜宁下半场一次门前头球建功,

中国队最终2比0力克来自非洲大陆的“仇人”博茨瓦纳,不仅一举报了八国赛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而且顺利取得本次四国赛的开门红。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
日本队
2比1击败朝鲜队。

  赛况

  沈阳四国赛第二场比赛受到中国观众的关注,因为其对阵双方为中国国奥队和博茨瓦纳国奥队。结果凭借沈龙元上半场的一脚远射破门和姜宁下半场一次门前头球建功,中国队最终2比0力克来自非洲大陆的“仇人”博茨瓦纳,不仅一举报了八国赛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而且顺利取得本次四国赛的开门红。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日本队2比1击败朝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