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门神昨日接受手术 恢复时间预计长达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01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武汉队守门员曾诚昨天下午动了手术,昨日下午5时,曾诚打电话对记者说:“我相信3个月后,恢复训练没问题。”

  曾诚说:“手术用了两个多小时,现在麻药的劲还没有退,因此也不感觉怎么疼。医生告诉我,伤得不是太重,主要是内侧副韧带的伤,十字韧带只受了一点点伤,问题不是太大。”曾诚说这些话时,都是笑着说的,听起来心情不错。

  曾诚在手术前曾经和杜伊联系过,希望到国外进行恢复训练,教练刘俊锋在和曾诚交流时,说:“到国外进行恢复训练当然最好,但决定权在中国足协,因此,你也作好两手准备。在国内,对内侧副韧带的恢复训练也比较成熟。”曾诚是一个很明事理的小伙子,现阶段国奥队在打比赛,因此,曾诚也没有再和杜伊提这个事。

  “时间是最好的治疗手段,只是希望这个时间不要太长。”刘俊锋这样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