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看中中日国奥大战 欲洗刷耻辱终结不胜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26  城市快报

  “我有些遗憾,我们如果机会把握好的话,有可能进更多的球。”杜伊在发布会上这样发表自己的获胜感言。对博茨瓦纳复仇成功后,杜伊开始谋划明天和日本队的比赛,“我知道他们连续两次战胜过我们,我们也有信心连续两次击败他们。”

  首场胜利让杜伊相当兴奋,不过在他看来,球队实际上应该取得一场大胜,这样才堪称完美。“很遗憾队员没有抓住更多的机会,不过好在我们取得了胜利,有时候结果比比分更加重要。”在杜伊看来,球队在上半时还是陷入了一些麻烦,“我们上半时有一点体能危机,可能是因为场地原因,球员们跑起来比较费力。等到下半时适应了,我们将比赛节奏提了起来。我下半时做了相应的换人,并不是这些球员表现有什么问题,而是希望他们节省体能,因为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对于博茨瓦纳,杜伊表示尊重对手的表现,“他们相当疲劳,而且时差也存在问题。不过我们应该看到,他们是讲究技术的球队,战术上很有素养,但是好在我们控制了比赛。”

  对于明天和

日本队的比赛,杜伊相当清楚国奥队连续两次输给对手的历史。“历史存在就是让我们改变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历史,我们要连续赢他们两次。”杜伊的发言博得了所有中国记者的掌声。谈到日本队,杜伊严肃地表示:“我想我们在能力上已经很接近日本队了,我们追着他们,因为他们是亚洲领军人物,我们会让他们担心我们在他们背后。”这样的表态再次赢得了所有中国记者的掌声。对于352阵型,杜伊表示:“我们主要是考虑到博茨瓦纳防守时打的是532阵型,所以我要求我们的队员在中场控制住对手,对此我相当满意队员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