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崎司引领日本击败朝鲜 一传一射俨然新日本队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王杨)昨天晚上,沈阳四国赛揭幕战打响。经过激战,日本队凭借梅崎司的出色发挥,以2∶1战胜朝鲜队。

  开场哨响,朝鲜队就不断从两个边路组织进攻,场面上也占据优势,不过日本队意外取得领先。第22分钟,日本队梅崎司开出角球,河本裕之垫射打破僵局。失球后,朝鲜队攻势更猛,日本队则非常沉稳,坚决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第28分钟,小个子梅崎司接到队友的脚后跟传球后射近角扩大了比分。第42分钟,朝鲜队也获得机会,可惜姜金革单挑日本门将未能取得进球。第71分钟,安田理大禁区内拉倒车正赫,主裁判判罚点球,李泽民点球扳回一城。此后的比赛,朝鲜队继续猛攻,不过日本队防守稳固,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日本队2∶1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