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主力框架初露端倪 刘震理表现出色有望坐稳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48  城市快报

  按照杜伊确定的时间表,奥运名单将在明年1月份出炉,尽管距离这份名单出炉的时间尚有时日,但从昨晚的比赛不难看出,这份名单的主力阵容框架已经基本明朗,再加上3名超龄球员,明年8月份的主力阵容其实已经确定了。

  这次测试赛,杜伊终于等来了周海滨、赵旭日、毛剑卿和朱挺4名被国足长期“霸占”的绝对主力,他们在昨晚的比赛中都首发上场,而且从场上位置来看,都占据着国奥战术体系中的攻防要害部位,如果没有伤病等意外,毛剑卿和沈龙元都将能进入明年的主力阵容,周海滨和赵旭日的位置则要看杜伊如何使用郑智和陈涛,如果让陈涛出任郑智的前腰替补,阵型又采用352的话,周海滨和赵旭日都将获得主力后腰的位置,如果采用442阵型,周海滨就将力压赵旭日与郑智出任两个中前卫。其他位置上的主力也基本浮出水面,昨晚发挥稳健的刘震理如果保持好这种状态,也有很大希望取代曾诚和王大雷出任主力门将。后卫线上,冯潇霆伤愈复出将有望占据主力之位,左后卫将由超龄球员孙祥担纲,右边后卫则将在戴琳和万厚良之间产生。前锋线上,姜宁凭借着自己的出色表现将铁定占据一席之地,与他搭档的另一把尖刀在董方卓和朱挺之间产生,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一直没有随国奥集训热身的董方卓胜出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杜伊心生偏爱,否则朱挺将是他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