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坚决否认选帅工程已启动 称南勇赴欧传闻不可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3:03  海峡都市报

  N小文

  本报讯 针对外界传言特鲁西埃、杜伊等人无限接近国足的消息,昨天一位足协领导给予坚决否认:选帅的事情还没开始考虑。

  从之前召开主席办公会,到特鲁西埃、杜伊等人与足协讨论出任国足主帅,到南勇秘密前往欧洲选帅,中国足协终于无法保持沉默了。昨天一位足协领导告诉记者:“现在选帅的事情还没开始考虑,南勇也没有前往欧洲。”

  7月30日中国足协接到亚足联关于“世界杯预选赛赛程”通知,南勇只是要求联赛部根据通知考虑安排从今年9月到2009年的联赛赛程。据悉,由于亚足联更改赛程事发突然,足协领导又前往沈阳探望国奥队,众多事情让谢亚龙和南勇根本没时间碰头商量选帅的事情。据悉,昨天双双抵京的南勇和谢亚龙就选帅的事情进行了简单碰面,不过根本没有像外界所传的“底线薪水和基本执教条件”出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