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球后杜伊向日本国奥宣战 豪言将带队超过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35  济南时报

  一场完胜之后,杜伊自然是心情不错,最具爆炸性的是,杜伊将自己夺冠的目标拔高了许多。面对日本记者所谓中日足球交战历史的问题,杜伊豪言将带队超过日本。

  杜伊首先谈了对比赛的看法,“我们的队员应该赢得这场比赛,而且应该进更多的球。很遗憾,很多机会我们没有抓住。但我还是要祝贺我的队员们,获得了第一场胜利和第一个三分。在比分上没有做到完全复仇,但我们拿到了夺冠所需要的第一个三分,这就足够了。上半时我们有些危机,因为场地比较费力,但下半时我们适应了,把比赛的节奏提起来了。换人不是因为队员的表现有问题,而是为了他们节省体能。”当然杜伊也提出,“我对博茨瓦纳的失利完全理解,他们在赛前一天才赶到赛地,加上时差,我相信他们不是最好的状态。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他们是一支很讲究技术的队伍,也很有战术素养。下半时我们主要是靠体能控制住了局面。”

  至于战术的问题,杜伊对自己的战术非常得意,“352比442更倾向于进攻,但这只是纸上谈兵,画起来是这样。而比赛的时候,场上的形势是变化的。我今天用352主要是考虑博茨瓦纳防守上用532,所以要求我的队伍把中场控制起来,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我对这支队伍完全满意,明年1月的国奥名单大部分会出自这个队伍。当然还有三名超龄球员。还有以前入选过这支队伍的,如果有出色表现,他们也可以回来。”

  展望马上要面临的下一场比赛,杜伊在回答日本记者提问的时候显得很有信心,“历史的存在就是让我们去改变的。从现在开始,我们争取改变历史,连续赢你们两次。我想我们在能力上、水平上已经很接近你们了,在尊重你们是亚洲领头球队的时候,我们要尽快赶上并超过你们,我们要让你们感到背后的虎视眈眈。”杜伊的这番话引来了部分中国记者的掌声。 记者 訾言(时报沈阳8月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