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表达强硬态度:谁也不能再从我的手里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郭梁)看到中国足协对这次国奥征战沈阳四国赛如此重视,作为国奥队主帅,杜伊昨天又义正词严地表达了自己的强硬态度:“现在很明显,无论对我还是对中国足协来说,国奥队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在奥运会之前,谁也不能再从我的手里抢人了。”

  

杜伊表达强硬态度:谁也不能再从我的手里抢人

  杜伊不当国足主帅也不放人。

  由于这两天关于执教国足的事情被问得太多,杜伊对这个话题也显得有些不耐烦:“这些话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我想说的是,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比备战奥运会更重要了,所以,我和我的队员,也不会因为国家队10月份的两场资格赛而打乱我们的备战计划。”

  说到这里,杜伊进一步阐明了自己的强硬态度:“事实上,亚洲杯抽走我的5个主力队员,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前一阶段南非、

意大利拉练的质量,所以我不可能再让步了,否则我无法保证带领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完成任务。如果还出现国家队从国奥队抽调人员的情况,那么我只能选择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