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下课终确认 崔大林:进不了四强要自动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1日了解到,尽管中国足协尚未公开宣布解聘朱广沪的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但老朱下课已成事实。

  朱广沪上任后,国足的表现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强烈质疑。而中国足协也与朱广沪签订了工作合同,合同规定,“亚洲杯进不了四强就要自动辞职。”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中国队在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0∶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八强。但是,朱广沪回避了是否会自动辞职的问题,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则表示,“要在总结和研究之后,才能就朱广沪的去向做出答复。”

  根据亚足联近日出台的南非

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
竞赛方案,国足10月份就将踏上世界杯之旅。在这种情况下,又有消息称,足协准备让朱广沪率队打资格赛。

  就在外界对朱广沪的去向进行猜测的时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1日上午就此事发表了看法,他先是表示,“输球就换教练,再输球就再换教练,这样下去就成了恶性循环,我们必须要做到摔个跟头买个真明白。”紧接着,崔大林谈到了朱广沪,“我倒不是说不换朱广沪,因为朱广沪上任时与中国足协签了合同,亚洲杯进不了四强,他是要自动辞职的。”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