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茨瓦纳替补门将建奇功 姜宁必进单刀球竟然射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00,沈阳四国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队迎战博茨瓦纳队。在6月份的南非八国赛上,国奥曾在小组赛上以0-4输给了博茨瓦纳队,这次四国赛国奥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第58分钟,国奥左路发动快速反击,陈涛左路妙传小禁区,姜宁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一顶,可惜角度太正,被博茨瓦纳队门将扑个正着。随后,博茨瓦纳队换人,22号门将替下了1号门将。仅5分钟后,国奥中场一记直塞打博茨瓦纳队身后,姜宁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形成单刀,但在面对击击的门将一脚推射时却打得过于无力,被刚换上场的门将轻松扑到。国奥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