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茨瓦纳一波三折终抵沈阳 四国赛险些被迫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博茨瓦纳国奥队终于在昨晚7时半抵达沈阳,确保本次四国赛能够如期举行。此前,博队三度推迟来沈时间,四国赛差点被迫延期。

  按照安排,博茨瓦纳国奥队定于昨6时到6时45分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但到6时30分,场地上仍空空如也。前来采访的记者被告知,博队还没有抵达沈阳。这让记者大吃一惊,四国赛能否如期进行?后经打探得知,博队应在7月29日下午4时抵达沈阳,由于在新加坡误了机被迫更改行程;30日,博队抵京,又因为是改签的机票,白天诸多航班无法一次提供30个座位,他们只能选择晚上的航班,造成第二次迟到;没想到,30日晚北京的一场大雨又让机场出港航班全部取消,这让博队当晚9时抵达沈阳的计划再次泡汤。昨天下午3时,记者再次致电有关工作人员,得到的消息是:“北京还在下大雨,博队乘坐的航班无法起飞,仍要等待。”晚上7时半左右,组委会终于得到消息,博队已经抵达沈阳,但已没有时间前往赛场了。

  据悉,组委会在博队几度被迫推迟抵沈后,曾经做好了调整赛程的准备。如果博队在8月1日抵达,整个赛事将延后一天。好在博队最终赶在昨天抵达沈阳,确保了四国赛能顺利在今天开幕。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