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主帅挑战杜伊:日本足球亚洲领先击败中国队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认为日本足球亚洲领先,可以击败中国队

  沈阳四国赛,杜伊高调宣称要夺冠,可头号对手日本队也不甘示弱。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国奥主帅反町康治也明确喊出夺冠宣言,并声称一定会再次击败中国国奥队。

  去年的8月和10月,中日两国国青队两度交手,结果,中青队都以0比2输球。当时中青队的主教练是贾秀全。第二场比赛,刚被确定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还随队一起前往日本现场,他说:“我至今没有忘记那场比赛,但那已是过去了,这次,我想我们有实力战胜日本队。”

  面对杜伊的复仇宣言,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反町康治不以为然:“老实说,我很了解目前这支中国国奥队,我们曾经两次战胜过他们。尽管更换了主教练,但队员基本上没怎么变。这次,我相信依然可以击败

中国队。”他表示,虽然
日本队
员身材不高,但有自己的踢球方式,日本足球在亚洲是领先的,他们会拿到冠军。

  本报记者林本剑(本报沈阳专电)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