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前各队主帅谁也不低调 朝鲜征召国脚强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50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一个一点也不低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因为博茨瓦纳队没能按时抵达沈阳,因此出席发布会的只有中国国奥队、日本队和朝鲜队主帅。在发布会上,大家都宣称自己对于获胜夺冠很有信心。

  杜伊瞄准日本

  虽然一连要打三场比赛,而且首个对手是刚刚0比4输给对方的博茨瓦纳队,但是杜伊还是将自己的目标对准了日本队。“在亚洲,日本是无可争议的领军队伍,但是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毕竟这次我们有来自球迷的支持,今天下午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力量,所以我们一定会力争赢下日本。除了日本队之外,其他对手也有实力,也值得我们尊重,但我们同样要争取赢下另外两场比赛,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夺得冠军。”杜伊说。

  日本主帅要再胜国奥

  杜伊将目标对准了

日本队,日本主帅反町康治也明确喊出夺冠宣言,并表示要再次战胜中国国奥队。

  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反町康治的名字并不陌生。2006年8月和10月在秦皇岛及日本东京的两场比赛,反町康治的球队两度战胜了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反町康治明确表示要在四国赛拿到冠军:“日本足球的实力在亚洲是领先的,我们会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而在说到中国国奥队时,他更是表示:“我了解这支中国队,我曾经两次战胜过他们,虽然他们换了主教练,但那些队员还没变,我相信我们可以再次战胜他们。”

  对于自己球队的身材劣势,反町康治不否认但他认为那不是弱点:“我们的头球确实没有优势,但这不是关键的,我们有自己的踢球方式,这个方式带给我们胜利,所以我并不担心这些。”

  朝鲜征召国脚强力出战

  早早就已经抵达了沈阳,朝鲜队此次显然是冲着获胜来的。对此,他们的主教练李忠万直言不讳。他表示,除了两名受伤球员以及正在中国延边队效力的前锋球员金明哲外,朝鲜国内最优秀的适龄球员基本上都被他带到了沈阳。

  在这些球员中,甚至还包括了四名国脚。其中,身高1.78米的队长车正赫司职中后卫,参加过2005年的

东亚四强赛
世界杯
亚洲区八强赛,在目前的朝鲜国奥队中,车正赫是无可争议的后防中坚。身高只有1.71米的安正浩,是一名典型的左脚选手,也同样参加过2005年的东亚四强赛和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他与另外两名同样是朝鲜国家队主力选手的金光革、朴南奎组成的豪华中场。“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来到这里自然想取得好成绩。”李忠万说。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