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领导否认选帅进行中 国家队教练组5号总结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21  京华时报

  足协:选帅还没考虑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 针对外界传言特鲁西埃、杜伊等人无限接近国足的消息,昨天一位足协领导给予坚决否认:选帅的事情还没开始考虑。

  从之前召开主席办公会,到特鲁西埃、杜伊等人与足协讨论出任国足主帅,到南勇秘密前往欧洲选帅,中国足协终于无法保持沉默了。昨天一位足协领导告诉记者:“现在选帅的事情还没开始考虑,南勇也没有前往欧洲。”7月30日中国足协接到亚足联关于“世界杯预选赛赛程”通知,南勇只是要求联赛部根据通知考虑安排从今年9月到2009年联赛赛程。据悉,由于亚足联更改赛程事发突然,足协领导又前往沈阳探望国奥队,众多事情让谢亚龙和南勇根本没时间碰头商量选帅的事情。据悉,昨天双双抵京的南勇和谢亚龙就选帅的事情进行了简单碰面,不过根本没有像外界所传“底线薪水和基本执教条件”出台。

  8月5日国足总结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按照国足教练组的日程,8月5日教练组将进行亚洲杯总结会,届时教练委员会也将旁听,为此次国足兵败原因盖棺论定。

  同时,教练委员会也将就国足现状,提出挑选新帅的建议,这些都将成为足协选帅的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