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四国赛今沈阳开战 组委会最佳服务培养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0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今日下午,国奥四国赛将全面打响:17时整,日本队和朝鲜队率先交手;20时,中国队将与博茨瓦纳队联手上演重头戏。经过几天的调整,各参赛队渐入佳境。他们不约而同将目标指向了冠军。

  最佳服务培养最佳状态

  在到达沈阳后,几支参赛队一方面感受着沈阳足球福地浓郁的足球氛围,另一方面也享受到沈阳专业的赛事服务。这保证了各队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四国赛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所有参赛队都入住皇朝万豪酒店,这里距离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只有10分钟车程。球队训练和比赛都有前导车开路,确保他们出行顺畅。在国奥四国赛期间,4支参赛球队下榻的楼层全部采取严格的安保措施,公安民警和酒店保安将24小时值班,保证球队的安全。

  为了让球员们在沈阳生活愉快舒适,沈阳组委会协同酒店方面在餐饮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据酒店

厨师长介绍,在球队入住期间,酒店早餐将保证有80个品种的菜肴,中餐和晚餐品种大约都在50种以上。除了一天三顿正餐外,酒店还将为国奥队队员准备夜宵,在比赛日还会有针对性地安排赛前餐和赛后餐。中国国奥队的三餐将以中餐为主,菜式品种包括了鲁、川、粤、苏四大菜系,同时根据不同人的口味不同,在咸、淡、酸、辣上也各有侧重。

  

日本队提出日本队员非常喜欢中国菜,希望食谱以中国菜、日本菜为主。朝鲜队的食谱也针对了他们喜爱的口味进行了准备。来自非洲的博茨瓦纳,则主要以西餐为主。

  除了吃住行,各参赛队在沈期间的训练也得到充分安排。酒店方面的游泳池、桑拿间、健身房,将从每天早6点到晚12点,向参赛队开放。各队的日常训练被安排在奥体中心A场和B场,这两块场地的条件得到了各队的高度赞扬。杜伊说:“这些场地如果出现在

世界杯,也是够档次的。”

  最佳状态提升赛事档次

  沈阳市奥赛办和沈阳市体育局是按照奥运标准来精心打造这次四国赛的。沈阳奥运工作团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保证本次国奥四国赛像之前的女足测试赛一样圆满成功。同时,各参赛队也表现出极高的求战欲望。

  在奥体的第一次训练,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就发出了夺冠宣言。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日本国奥主帅反町康治也表示要再次击败中国队,夺取四国赛冠军。朝鲜队的主教练则透露,队中有两名朝鲜国家队球员,将在比赛中展示自身实力。

  目前惟一的不确定因素来自博茨瓦纳队,这支非洲劲旅由于航班原因昨天晚上才到达沈阳,然后在之后不到24小时就要登上赛场,其状态多少让人有些担心。不过,中国队方面并不敢掉以轻心,杜伊表示:“我熟悉非洲足球。他们的球员进入状态快,很容易兴奋起来。所以我们之间会有一场激烈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