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体看国奥四国赛别忘7件事:最佳路线 物品寄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21  沈阳晚报

  8月1日下午,金飞马漆·沈阳晚报国奥四国足球锦标赛将在沈阳五里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开赛前,本报记者就球迷去奥体中心看球可能遇到的问题,采访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为您总结了看球七大须知。

  提醒1、球票背面

  球迷在去球场看球前,一定要认真查看球票背面的观众须知和奥运会场馆限制行为政策,一定不要携带食品、饮料和打火机等禁止携带入场的物品。另外,雨伞也是被禁止带入球场的,如果担心下雨,球迷可以携带雨衣。

  办理了车辆通行证的球迷,也一定要注意查看车辆通行证背面的背书,背书上明确说明了持有不同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进入奥体附近停车场的路线。不按指定路线通行,会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另外交警届时将在外围道路上设立很多交通指示标志,看球的球迷一定要注意标牌指示。

  提醒2、最佳路线

  在比赛日去奥体中心,青年大街并不是最合适的一条道路。根据交警部门的规定,只有持2号通行证的车辆才能通过青年大街进入奥体中心附近的停车场,其余车辆一般要绕行长青桥和富民桥,但是绕行其实是最佳选择。交警部门将根据届时的车流量,在长青桥和富民桥周边路段使用潮汐流调整交通。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开车去看球的球迷,双向10车道的浑南西路目前已经正式竣工通车,球迷可以驱车走工农桥,然后在沈苏快速干道生态园酒店南侧拐上浑南西路。这条路线距离并不是太远,而且车辆也不是很多,是去奥体看球的一条最佳路线。

  提醒3、交通管制

  在比赛日,奥体周边地区将从14时到23时都实行交通管制,交警部门呼吁过往车辆、奥体周边地区的居民注意相关通告,以免影响出行。

  提醒4、饮食问题

  为解决观众饮水问题,体育场内设立了自动饮水机等有偿服务设备。另外,在两场比赛间隙,体育场内会提供晚餐服务。

  提醒5、物品寄存

  在国奥四国赛期间,赛事组委会在体育场的南、北、东三个大门处,各安排了一辆大型的公交车,用于球迷寄存不能带入球场的物品。

  提醒6、

天气预报

  据沈阳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6℃左右,北风3到4级转东北风2到3级;夜间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8℃左右。总体上天气比较舒适,适合体育比赛。

  不过,今天白天的紫外线辐射强度中等,对人体会有一定影响。

  提醒7、公交线路

  在比赛日,沈阳市交通局开辟了12条看球专线公交车,并在奥体中心营盘北街、天成街与浑南四路交叉处、奥体中心东侧设置了3个公交停车场,每个停车场将有4条线路停靠。

  12条专车线路在比赛日下午3时开始发车,铁西广场(237路铁西广场北侧终点站)、长客西站(西站公交枢纽站内)、塔湾(塔湾家乐福门前)、二十八中学(联合路口二十八中学站位)、北陵公园(北陵公园门前)、三台子(232路三台子终点站)发车点到下午5时停止发车;马路湾(168路马路湾终点)、泉园广场(泉园广场北侧)、市府广场(金融大厦门前)、鹏利广场(207路鹏利广场终点站)、滑翔广场(滑翔广场东侧)、莲花街(215路莲花街终点站)发车点到下午5时30分停止发车。

  返程发车时间为比赛日当天22时30分,提前退场的观众可乘坐延时运营的现有公交线路214路、152路返回市内。球赛结束后,在“会展中心”站位,214路和152路还增设了临时终点站。看球专车的票价为1元,各种公交IC卡均无效。 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