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四国赛险变成"三国演义" 国奥"仇人"姗姗迟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沈阳7月31日电)(记者徐平)“如果再见不着博茨瓦纳队,这四国赛可就变成‘三国演义’了。”在朝日两队先后抵达沈阳后,博茨瓦纳队却不见踪影。好在昨天晚上7点半,博茨瓦纳队终于飞抵沈阳。

  在原来的计划中,除了朝日两支国奥队外,此次四国赛还将邀请一支欧洲队伍,但中国足协发出的邀约却无人响应,最终只好打起了博茨瓦纳队的主意。因为在此前的南非邀请赛上,中国国奥曾以0:4负于对手。博茨瓦纳队倒是愿意来中国陪国奥热身,但路途遥远,让他们的到来颇费了一番周折。原定前天下午抵达沈阳的他们,却不见踪影,事后了解到,他们在转道新加坡时误了班机。在飞抵北京后,又没有了到沈阳的飞机,最终不得不滞留在京。直到昨晚,他们才风尘仆仆地抵达沈阳。

  曾诚今动手术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沈阳7月31日电)(记者徐平)为了营造一种宽松的氛围,国奥特意邀请球员的亲友来沈阳一聚。为让蔡曦安心训练,武汉俱乐部特派足球名宿肖笃寅代其亲友前来探望。“国奥阵中

武汉队员就这两个特宝(注:另一名队员是曾诚),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刻苦训练,争取到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

  明天,曾诚将到北京三

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这次手术,修复的是他的右膝内侧附韧带,至于膝部前十字交叉韧带的部分损伤,要视第一次手术后的恢复情况而定。

  现在大家关心的是,曾诚这一伤是否会“伤”及他在国奥阵中的主力位置。今天杜伊明确表示,希望曾诚能够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国奥随时等待他的回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