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一场特别的酒会:球员亲属落泪 杜伊得到敬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沈阳报道)昨日中午,沈阳市政府和四国赛组委会为国奥队的亲属后援团举办了一次盛大酒会。会上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

  陈涛女友亮相

  昨日有人注意到国奥队长陈涛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虽然陈涛不愿做出正面的解释,但在中午的国奥队亲属后援团酒会上,陈涛的漂亮女友还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酒会上,一位衣着时尚、身材高挑的女孩与陈涛以及陈涛父母坐在一起。有人想起来,这位女孩在前晚就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边,原来她便是陈涛的女友。

  球员亲属落泪

  酒会由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主持,他说:“这是对国奥球员的一次心理按摩,让队员们在亲情的抚慰下,从集训的疲倦中走出来,打好四国赛。”李晓光对球员家属们表示了感谢:“没有你们这些家长,就没有我们这些球员,就不会有我们的国奥队。”

  掌声中,队员们的眼睛有些湿润,家长们的眼睛也有些湿润。当话筒传递给陈涛母亲时,陈涛的母亲掩面而泣。

  杜伊得到敬重

  酒会上一直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奥运和奖牌一直是酒会的热门话题。酒会的第二次高潮是主教练杜伊的讲话,杜伊看着球员的家长们有些激动,他通过翻译告诉这些家长们:“如果你们看到你们的孩子瘦了,请不要怪我,如果队员们说训练很艰苦,请不要认为那是坏事;我知道家长们会心疼孩子,但等到奥运会我们拿了奖牌,你们会为他们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