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否认十月接手国足 直言自己任务是打好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今天20时,杜伊将率中国国奥队在沈阳举行的四国足球锦标赛上首战博茨瓦纳国奥队。在昨天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杜伊重申了夺冠目标。同时明确表示:“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打好奥运会,所以不可能在10月带国家队或国奥队去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

  杜伊科维奇进一步说:“我会不会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这个问题应该等到奥运会结束后再谈。我一个人坐在两张椅子上是很困难的。现在我主要的精力都集中在国奥队和奥运会上,我们要把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杜伊充满信心地表示,奥运会的任务非常艰巨,但相信能够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